关注者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IPOH ^^


昨天妈咪问我要不要去怡保...

我迟疑了一下...

因为之前去怡保去到很怕了哦!!!

最终我还是选择去了,嘻嘻^^

因为我要去买衣服^^哈哈

我们从早上十点半就开始shopping到傍晚六点多,哈哈

厉害吧^^

可是我的脚超痛的,都是高跟鞋惹得祸哟!!!

让你们看看我的战利品吧!嘻嘻^^


这是我当天买的戒指^^RM24
有刻自己的名字,很美下哦!!!

这件我觉得也不错下,可是没那么喜欢!!!
因为我觉得他有一点不化,布质没那么好!!!RM50

这是我最喜欢的衣服,它并不普通哦~RM65
这件衣是我自己选的哦^^RM39 (价廉物美)
第一次觉得原来我的眼光也很不错下叻!哈哈
连表姐都和我买一样地,哈哈^^


还有两件很漂亮的T-shirt ,懒惰放上来~

嘻嘻,不好意识哟!

也看中了一双很漂亮的鞋,可惜没我的size...*脚太小了咯*

没缘丫...好可惜丫

还有一面很漂亮的镜子,可是妈妈不肯给我买哦!!!

所以下次我一定要买定你!!!

今天真的太爽了,哈哈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